TOP榜写作榜手机小说

最近更新新书入库全部小说

快眼看书 >> 都市生活小说
明克街13号
纯洁滴小龙明克街13号
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,听着“他们”的窃窃私语,享受着“他们”的喧嚣。
相亲相出个总裁妹妹
明日复明日相亲相出个总裁妹妹
强到让敌人崩溃的强者回归都市,找了一个美女总裁假冒老婆,谁知道假冒老婆不尽职,时不时的让她妹妹来顶包!
重生1977年从知青开始
鬼谷孒重生1977年从知青开始
钱脏吗?不脏!——南·亚当斯密·易故事要从1977年,开往宝安的知青列车开始说起……他是个简单的人,只关心粮食和蔬菜;他是个低调的人,不
老爸让我从十个女神中选一个结婚
橘子炒辣条老爸让我从十个女神中选一个结婚
封林拿着老爹给的十张照片,陷入沉思。上面有冷艳总裁,有温柔老师,有国际明星,有职业杀手……他要做的是,退掉九个婚约,和其中一位结婚。
无敌从仙尊奶爸开始
来一块钱阳光无敌从仙尊奶爸开始
薛安一去三千年,修成无上仙尊,可等回到地球后,却发现自己多了两个双胞胎女儿。“粑粑,这条龙味道不好吃啊!”“哦,这条祖龙活的年头太久了,
战地摄影师手札
痞徒战地摄影师手札
用相机记录战争,用镜头缅怀历史。卫燃以各种身份,一次次回到二战战场甚至冷战时代,他的相机里也记录了一个个鲜为人知的无名英雄以及淹没在战争

都市生活最近更新列表